close

    FLS 夢遊西班牙品酒會    

 

【FLS小酒館,下午酒系列】
♪ 初秋。午微醺。 夢遊西班牙品酒會 ♪

日期 : 104/9/19(六) 下午2.30-5.00
講師 : 流浪嗜酒師Peter Petrus 
地點 : Salon du Sucre 品糖室 超人氣手工甜點專賣店
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8巷21號

★ 此場品酒會人數預計15人 , 額滿為止
★ 提醒您需先完成匯款程序 , 方便FLS小編安排座位 , 如此才算報名完成喔! 
★ 若有更改/取消請您於9/15前來電告知FLS小編 , 我們將全額退費 , 不符合程序則不予退費喔! 請各位見諒! 
★ 網路報名:http://goo.gl/forms/TR9TxyMoNi
★ 連絡電話: 0920258097 薛小姐 Line ID: meigoshay2

FLS福祿順洋酒
官 網 http://fls.incdoor.com
FB臉書 FLS Whisky&Wine TW

♪ Meigo小編盛情邀請對生活有品味的男人女人一起來參加! 品糖室主廚親手製作的法式手工甜點, 搭配西班牙白酒, 在口中激盪出最美的火花, 想擁有西班牙午後的優雅體驗, 9/19FLS小編舉辦的第一場下午酒系列, 不要錯過了唷!

[ 禁止酒駕 ,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]

‪#‎FLS福祿順洋酒‬

arrow
arrow

    敲敲杯 找酒敲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